为加强企业管理、规范企业经营、增强单位负责人财经法纪意识、提高财务人员的业务水平,资产经营公司于2018920日下午在设计院三楼会议室举办培训会议,刘志峰副校长出席会议,资产经营公司、设计院、出版社及其全资控股公司、智能院、汽车院、共达学院、各后勤经营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财务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

本次的培训的主要内容为《会计法》及其他财经法纪。聘请了合肥市财政干部教育中心卫世兰老师进行讲解,卫老师列举大量的经济违法违规现象,深入浅出讲解会计法规对财务核算的规范与要求。通过培训,让大家进一步提高经营决策及会计核算规范性认识。

会上,刘志峰副校长对各单位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应加强财经纪律,按规矩、按流程办事;二是应建立健全制度,按制度办事;三是应增强责任意识,确保依法依规经营,工作应经得起历史检查和考验

秦家文总经理主持会议,要求各单位结合本次会议内容,对照卫老师讲解的经济案例,认真对照检查,杜绝违法违纪行为的发生。

  

文:王羽、图:胡玲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