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日下午,景德镇陶瓷大学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彭博等一行5人来我校资产经营公司调研校办产业工作。我校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白修山、商贸服务中心主任陆光应等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白修山首先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并结合自身从事产业管理的工作经验,从我校资产经营公司的组建程序、基本情况、运行模式以及公司的治理结构等方面介绍了我校产业的发展改革情况。景德镇陶瓷大学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彭博等分别就资产经营公司对所属企业的管理模式、管理办法及相关制度;资产经营公司对学校托管的业务及产业化管理制度、运行模式的经验做法;经营性用房的日常管理及租赁期满后,如何招租、续租及按规定程序开展招、投标等相应工作;校园内户外广告管理及校园周边临街广告资源的合理开发利用;新兴业态市场的开发及与校外市场的合作模式及营销方式等方面与我校资产经营公司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文:王羽、图:王羽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