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日下午,合肥工大双创园首期项目路演暨资本对接活动在园区一楼路演大厅举办。此次活动特邀合肥市天使投资基金、合肥滨湖国家大学科技园基金、合肥市创新科技风险投资等投资机构参加。

本次活动旨在为参演项目提供展示平台,让创业者与投资者零距离交流,帮助创业团队获得项目投融资机会,为投资机构推荐优质项目。活动聚集了互联网技术、新材料、生物技术等技术领域,共8个项目团队参加了路演。活动中,各团队代表充分准备、激情演讲,对创业项目做了全面汇报,投资机构和与会嘉宾分别进行了分析点评,团队间也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在交流环节,合肥市天使投资基金公司总经理助理、合肥滨湖国家大学科技园基金副总经理彭昊向大家介绍了合肥市天使投资基金及合肥滨湖国家大学科技园基金的建设概况和投资必要条件,勉励大家勤奋创业、务实创新,透彻研究行业的市场价值和发展趋势,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路演结束后,罍街文旅公司领导程锋对创业团队的精彩演讲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创业成功充满期待,希望团队克服各种困难,把项目做实、做精、做强。同时要求双创园管理团队要积极推进此次活动的后续资本对接工作,做好双创服务,多开展类似活动,充分发挥校企资源优势,为创业团队提供更多的政策、资源、资本等渠道对接支持,努力把合肥工大双创园打造成为包河区双创第一示范园区。

最后,领导嘉宾与各团队代表们合影留念。



  

文:谢小伟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