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日,资产经营公司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为迎接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营造迎评促建的良好校园环境,组织职工70余人打扫屯溪路校区环境卫生责任区材料成型实验室、车队周边环境卫生。

下午3时,职工冒雨带着扫把、铲子、耙子等清洁工具来到现场。活动中,党员们冲锋在前,抢着干重活、累活、脏活,在职工中做好榜样及带头作用。大家有的扫地、有的耙树叶、有的铲建筑垃圾,有的整理乱停乱放自行车。经过近2个小时的劳动,材料成型实验室、车队周边路面、车棚、绿化带及卫生死角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反应出产业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团队凝聚力。职工们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结合校办产业自身工作特点,树牢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的工作理念,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学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王羽、图:胡玲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