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精准扶贫工作的要求,让贫困地区的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学校的关怀和温暖,1116,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设计院党总支书记祖权等一行人深入到我校结对帮扶的利辛县城北镇,就城北镇规划展览馆设计进行交流、对接,并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态旅游开发及精细规划等情况。

宋书记、祖书记一行还走访了城北镇陈营村陈营小学,详细询问学生学习、生活情况,认真倾听取陈营小学校领导的反馈意见和相关需求。为改善陈营小学体育设施,提升小学生身体素质,资产经营公司向陈营小学捐赠乒乓球台等多种体育器材,宋黎明书记一行还对下阶段工作做了具体筹划和安排。

  

文:胡玲、图:胡玲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