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日上午,产业党委召开中心理论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研讨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并交流心得体会。产业党委成员及中心组固定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所属各后勤经营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从对教育战略地位提出三个新观点、对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战略布局提出三个新要求、 对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提出四个新观点、 对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出两个更高要求、 对从根本上解决教育评价指挥棒问题提出五个克服、 深刻阐述了办好我国教育事业必须坚持的九个规律、 对凝聚四方力量办好教育事业提出四点要求、 对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提出五个要求等方面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总书记讲话的重要内容

会上,资产经营公司领导和各党支部书记宋黎明、张勇、白修山、朱安顺、姚慧芳、徐珺、李继红、陆光应、魏烈、盛军、秦家文分别就自己的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文:王羽,图:王羽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