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在学术交流中心第3会议室召开了产业工作布置会议,资产经营公司党政班子、设计院、出版社、共达学院及全资、控股企业、各经营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刘志峰副校长出席会议,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秦家文就各单位年度工作总结和新的一年工作计划要求各单位实事求是总结,数据真实可靠,同时要积极思考谋划2019年工作。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通报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学校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并就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立即整改。

刘志峰副校长要求各单位:一是要认真学习传达、切实贯彻落实教育部文件精神,要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制订相应的安全生产措施和应急处置机制,建立健全安全防范体系,提高责任意识,落实工作职责,要加强教育,提高安全意识,检查巡查要常态化;二是要认真对2018年工作进行实事求是总结,发现问题不足,总结经验教训,继续加强整改,同时明确发展思路,做好2019年工作的规划;三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必须廉洁自律、规范程序、监督到位,要吸取教训,坚决不踩“红线”,要抓住主要矛盾,做好“主业”,要建立责任追究制,压力责任下传,层层监管落实。

  

文:王羽、图:胡玲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