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日上午,产业党委在食堂四楼会议室对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开展关于《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辅导培训。

主讲人宋黎明书记强调党支部是我们党全部工作和全部战斗力的基础。《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要求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认真学习,把《条例》的精神学习透,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谈心谈话和党员教育、管理、监督等制度,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真正做到组织建设全面覆盖、制度落实全面到位、党内生活全面规范、队伍建设全面过硬。

会上宋黎明书记还通报了学校对产业各党支部标准化督查反馈情况,要求各支部根据督查反馈意见中提出的要求认真加以整改落实。

  

文:胡玲,图:胡玲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