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单位:

接学校《关于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的通知》,请各单位于201812日下班前将单位自查表报送至公司人力资源部朱主任处(需加盖单位公章,表格下载地址http://bwzx.hfut.edu.cn/2018/1225/c952a203821/page.htm),电话:62901569

建筑设计院、出版社、共达学院请严格按照学校通知要求完成自查工作并上报校务部保卫办公室。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81227




关于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25

各单位: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教育系统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请各单位根据《合肥工业大学消防安全管理规定(修订稿)》(附件1)中的相关规定,积极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开展一次全面的冬季消防安全大检查,确保学校消防安全。

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能排除的及时排除,排除不了的请填写《二级单位安全隐患排查上报表》(附件2)报至屯溪路校区行政三号楼208室或翡翠湖校区综合北楼110报警中心,报送截止时间为201914日。

保卫办公室在各单位自查的基础上,组织人员对各单位消防安全情况进行抽查,对抽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

联系人:屯溪路校区凌老师、施老师、王老师,电话:62901160,翡翠湖校区庞老师,电话:63831170

  

校务部保卫办公室
 20181225

附件1:合肥工业大学消防安全管理规定(修订稿).doc

附件2:二级单位安全隐患排查上报表.doc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