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日下午,产业党委、资产经营公司、设计院、出版社、智能研究院等四家单位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在资产经营公司会议室召开“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民主生活会。宋黎明、白修山、张勇、祖权、钟小要、何庆领、郑学慧和张晓安等同志分别代表单位和个人作对照检查报告。他们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发言,同时大家踊跃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找出其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明确下步整改措施。

刘志峰副校长全程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形式好,理清了思路,剖析深刻,有针对性地尖锐提出问题,基本达到本次民主生活会目的,各单位要针对民主生活会反映的问题做好相关工作。

文:胡玲、图:胡玲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