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日上午,产业党委召开中心理论组学习(扩大)会议。产业党委成员及中心组固定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及所属各后勤经营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

宋书记指出善于总结经验、把握规律,既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自觉,也是我们党推动工作的制胜法宝。改革开放40年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着极为重要的指导意义。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从历史、全局、战略的高度,深刻总结40年宝贵经验,并将其概括为九个必须坚持。这些重要思想,回答了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产业系统全体党员、全体职工应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学以致用,认真研究校办产业工作特点,在新的市场环境下,努力开拓、积极进取,服务好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的主战场,切实履行好服务育人的重要功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文:王羽,图:王羽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