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生产,确保学校寒假期间的安全稳定,让师生员工度过一个祥和美好的春节,129日下午,刘志峰副校长带领资产经营公司相关同志,对资产经营公司所属各单位重点区域、场所、环境及设施设备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安全检查。接待服务中心、商贸服务中心、通信服务中心、出版社、图书代办站、物业管理部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检查。

刘志峰副校长一行对锦怡园宾馆餐厅后厨、教育超市、通信服务中心通讯交换机机房、图书代办站教材仓库、物业部电子城等场所进行了检查。对区域内的硬件设施设备情况、食品安全管理情况、环境卫生状况、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工作人员在岗值守情况、周边校园环境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排查。

刘志峰副校长在检查过程中强调,资产经营公司及所属各单位要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制订相应的安全生产措施和应急处置机制,建立健全安全防范体系,提高责任意识,落实工作职责;要加强教育,提高安全意识,检查巡查要常态化;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安全生产、安全管理、意识形态安全等方面常抓不懈;要继续加大和深化对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要进一步完善安全预案,责任落实,防控措施到位。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文:王羽、图:胡玲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