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9日,合肥共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研讨会。合肥工业大学副校长刘志峰、合工大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及学院党委委员许本利、王良平、乔启霞、彭建刚和胡剑参加了会议,研讨会由宋黎明主持。

研讨会上,与会者就学院党建工作主题对过去一年来的党建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同时对学院在新的一年中党建工作具体内容进行专题研讨。经过热烈讨论,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提出学院党建工作应主要加强党的政治、思想和组织领导。学院党委在2019年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做好学院党建工作的顶层谋划,加强党建工作制度建设,着力加强基层党支部书记的培养锻炼,切实做好各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等等。刘志峰在认真听取大家的讨论后,强调指出学院党委要坚持新时代党建工作的基本要求,系统构思,抓好细节,把党建工作的上台阶和实际的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建设过程和最终成效要紧密联系起来,不断提升学院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