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日上午,2019年产业工作务虚会在学术交流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资产经营公司、建筑设计院、出版社、共达工程检测试验公司、工大工程试验检测公司及锦怡园宾馆等部分后勤经营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主持务虚会。

会上,围绕“解放思想、创新谋划、科学定位、促进发展”主题,各单位负责人分别在总结2018年工作的基础上对2019年工作思路、工作目标踊跃进行发言。

刘志峰副校长出席务虚会并对大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上级文件精神,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大力推进和深化校办产业改革,做好2019年工作的谋划及中长期改革发展思路;二是要积极做好宣传工作,加强与学校各部门的沟通联系,争取更多的关心与支持,为校办产业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三是要科学定位、精心谋划,努力提高校办产业服务水平和经营业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校实现“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的发展目标积极作出贡献。

  

文:王羽、图:王羽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