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日上午,产业工作布置会议在学术交流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资产经营公司、建筑设计院、出版社、共达学院、智能院、汽研院中层以上人员、各全资控股公司及后勤经营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秦家文主持会议。

会上,刘志峰副校长对2019年工作作了布置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要认真学习贯彻上级文件精神,大力推进和深化校办产业改革;二是科学定位、精心谋划,各单位要结合本单位工作特点,谋划好2019年工作;三是摆正位置、树立信心,要积极做好宣传工作,充分展示校办产业“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的工作特点;四是消除存量、不增增量,各单位要结合巡视整改及自查自纠工作,贯彻到位、落实到位、整改到位,杜绝相关问题的再次发生;五是安全生产、安全第一,要加强教育,提高责任意识,落实工作职责,完善安全预案,防控措施到位。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文:王羽、图:胡玲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