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春暖花开,莺飞草长时节。我们迎来了新一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让女职工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在校工会的布置下,资产公司领导的精心组织和支持下,于319日下午前往滨湖湿地公园举行踏青活动。

湿地公园环境清幽,小桥流水,春意盎然,女职工在欢声笑语、莺歌燕舞中融入到大自然里并完美的结束此次出游活动。女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往往承担了更多的压力,但她们在各岗位上能稳步发展并取得成效,以主人翁屿心态,高昂的热情,爱岗敬业的精神尽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开展此次活动,不仅让女职工从工作和家庭的繁忙事务中得到放松,同时也让全体女职工深切感受到公司了及学校的关爱。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能展现新时期的女性自尊、自爱、自强、自力的精神风貌,为学校和资产公司的持续稳定发展而努力工作。

  

文:杨丽丽、图:朱安顺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