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日上午,省住建厅标准额处处长王晓魁等一行7人来我校建筑设计院开展业务和党建工作交流活动。我校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建筑设计院院长唐望松、建筑设计院党总支书记祖权、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宋之帅、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张勇等出席了交流座谈会。

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对王晓魁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住建厅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我校校办产业及产业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

设计院党总支书记祖权、院长唐望松分别对设计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与业务开展情况作了介绍。

省住建厅标准额处处长王晓魁对宋黎明书记及设计院的热情接待予以感谢,并介绍了我省勘察设计行业现状、前景分析,厅互联网+政务服务、审批便民等推进情况。

会上,双方就设计院业务开展情况,党建工作中的主要经验、做法,设计院在勘察设计、审图、检测、监理资质方面的现状、困难和需求,以及对我省勘察设计行业指导、管理方面的建议和需求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交流。

文:王羽、图:徐小玲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