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日上午,产业党委召开中心理论组学习(扩大)会议。产业党委成员及中心组固定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及所属各后勤经营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政协文化艺术界 社会科学界委员联组会,参加内蒙古、甘肃、河南、福建、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新华社社评《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写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闭幕之际》、光明日报社论《奋力奔跑 同心追梦热烈祝贺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宋书记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资产公司全体党员和职工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开展好传达学习贯彻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求上来,服务好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的主战场,履行好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的重要功能,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文:王羽,图:王羽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