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领导指示精神,2019419日上午,学校产业工作会议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峰出席会议,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主持会议,资产经营公司、建筑设计院、出版社、共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秦家文、白修山、祖权、唐望松、钟小要、何庆领、许本利等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宋黎明书记传达了维护校园政治安全稳定、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以及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资产经营公司、建筑设计院、出版社、共达学院领导同志就本单位近期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分别作了汇报。

刘志峰副校长指出,2019年是政治大年,安全稳定工作是重中之重,要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我校产业要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安徽省和学校有关工作会议及文件精神,扎实做好校办产业的安全稳定工作。各单位要加强教育,提高安全意识,增强责任意识,落实工作职责;要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制订相应的安全生产措施和应急处置机制,建立健全安全防范体系,加强安全生产应急准备,妥善应对突发事件;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安全生产、安全管理、意识形态安全等方面常抓不懈;要继续加大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善于发现问题,持续改进,强化安全防控措施的落实,切实做好安全工作。

  

文:王羽、图:胡玲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