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日下午,产业党委召开中心理论组学习(扩大)会议。产业党委成员及中心组固定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及所属各后勤经营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同志传达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第二十五次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暨2019年度高教工作会议精神。宋书记指出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要充分发挥校办产业 “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工作特点,切实加强高校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为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上,宋书记还对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检查工作及“五一”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做了相关布置。

  

文:王羽,图:王羽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