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日下午,产业党委召开中心理论组学习(扩大)会议。产业党委成员及中心组固定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及所属各后勤经营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同志传达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宋书记指出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基础性经常性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推动形成全党从严从实抓党员教育管理的良好态势。《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总结吸收实践创新成果,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

宋书记要求,产业系统每个党员,都必须按照党章要求和《条例》规定,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产业党委和各基层党支部要把抓好党员教育管理作为重大政治责任,采取有力措施,严格贯彻执行《条例》,增强针对性和有效性,防止形式主义。要抓好《条例》的宣传解读和学习培训,使每位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执行《条例》规定。

会上,宋书记还对近期校园安全稳定重点工作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以及安全生产做了相关要求和布置。

  

文:王羽,图:王羽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