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531日上午,产业党委召开维护校园政治安全稳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主持,分管副校长刘志峰,资产经营公司秦家文、白修山,设计院唐望松、祖权,出版社钟小要、何庆领,共达学院许本利、王良平、齐明超、乔启霞、彭建刚等领导同志参加了会议。

刘志峰副校长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梳理风险点,风险意识下传;各单位领导要深入基层,迅速及时传达上级精神,并将责任压力层层传导;他强调稳定工作是重中之重,要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要组织大家认真学习,统一认识,把不稳定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大家一起努力、及时沟通,守住岗位,把工作做好。刘志峰副校长希望各单位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力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刘志峰副校长还就共达学院相关工作情况作出重要指示。

  

文:胡玲,图:胡玲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