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日下午,产业党委召开中心理论组学习(扩大)会议。产业党委成员及中心组固定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及所属各后勤经营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宋书记指出《意见》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党中央深刻总结历史经验对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宋书记要求产业各单位要抓好《意见》的宣传解读和学习培训,使每位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深入领会《意见》精神,全面掌握《意见》内容,要切实在学懂弄通、真学真做上下功夫,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听从党中央号召,紧跟党中央步伐,确保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

  

文:王羽,图:王羽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