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日上午,检测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庐江新四军江北指挥部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新四军江北指挥部旧址、新四军史料展览馆。200多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图表和文献资料,真实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在皖东抗日的英雄事迹,让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真切地感受到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为党的事业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

合肥工大共达工程检测试验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的职责义务,以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激励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合肥工大共达工程检测试验有限公司做强做大做出积极贡献。

    

文:高寒、图:高寒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