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日下午,2019年校办产业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在资产经营公司会议室召开。资产经营公司、建筑设计院、出版社、共达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相关下属各公司及各后勤经营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主持会议。

宋黎明书记传达了学校2019年暑期工作研讨会会议精神。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秦家文通报了新学期工作思路和工作打算。

刘志峰副校长出席工作布置会并讲话,他要求:一是要结合即将展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二是要深刻领会学校暑期工作研讨会精神,并结合学校对校办产业提出的严格要求,努力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三是要有“缓进则退,不进则亡”的紧迫感,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改变思维方式,提高工作执行力,大力推进和深化校办产业改革。四是要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尽职尽责,展现产业系统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建国70周年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会上,刘志峰副校长还对近期相关单位限期应完成的多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责任要求。

  

王羽/文 王羽/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