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学校2019年迎新工作部署,交通服务中心主要承担从合肥各大车站迎接新生和家长到翡翠湖校区和屯溪路校区及接送校内迎新工作人员的运输任务。

为了保证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在资产经营公司领导指导下,交通服务中心提前做好各项工作准备,从发车班次、发车时间、行驶路线、人员分工、后勤保障、迎新注意事项以及与其他部门联动配合等多方面,逐一细化,落实责任。同时开展车辆大检查,对安全设施、整洁状况等13个项目进行检查,以保证车辆以最佳状态投入迎新工作。

829日迎新首日清晨,交通服务中心主任统筹协调,副主任分别带队抵达合肥各车站接新点,同时现场调度车辆。

当莘莘学子们怀着无限的憧憬踏上这片土地时,迎接他们的是一辆辆整洁舒适的大巴、一张张热情洋溢的笑脸、一个个细致贴心的举动、一句句温暖备至的叮咛,一切都给他们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第一印象。

从早600直至晚2200,迎新车辆连续十六个小时循环穿梭于车站和两校区之间。

截止到8301330分,交通服务中心共派出25台车辆参与迎新工作,安全运送学生及家长上万人次,送还遗落在车上的物品多件。交通服务中心全体员工积极参与此次迎新工作,为学生和家长以及迎新工作人员带来了安全便捷、平稳舒适的乘车体验,圆满完成了迎新工作任务。

  

吴季琴/文 盛军 唐斌 李功勋 吴季琴/

交通服务中心盛军主任在车辆检查现场布置工作

驾驶员利用休息日加班维护保养车辆

迎新车辆整齐停放于站前广场

迎新接站工作有序进行

正午骄阳似火,驾驶员于工作间隙就近在行李舱内休息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