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贯彻党的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不断增强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强化党员党性观念。2019723日,通信服务中心与交通服务中心两个党支部组织党员奔赴江苏淮安周恩来故居和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参观周恩来故居、纪念馆,缅怀周恩来总理无私忘我,鞠躬尽瘁、亲民爱民、朴素清廉的伟大一生,党员同志们实地感受到周总理“为民、务实、清廉”的丰功伟绩。产业党委宋书记在现场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令人印象深刻的党课。他要求每个党员要学习周总理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无限忠诚;学习周总理严已律己、严已修身的优秀品德;学习周总理实事求是的精神、善于学习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和以诚待人的品格。两个党支部党员通过这次学习活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鼓舞了奋斗的热情。

离开淮安,大家又来到我校定点扶贫县灵璧县黄湾镇,了解资产经营公司对砂坝幼儿园的援建情况。在施工现场,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支持关心扶贫工作,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在困难面前站得住,危难关头豁得出,不计个人得失,事事想在前头,不遗余力地做好扶贫工作,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

  

徐蓉、唐斌/文 徐蓉/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