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余其俊率党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财务处处长祝元法、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主任李峰、人事管理办公室主任刘梅、党政办公室主任严福平、副主任范仁庆、科研院自然科学项目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黄云志等一行来资产经营公司调研校办产业工作。资产经营公司、设计院、出版社领导班子、各后勤经营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

会上,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秦家文代表公司从学校产业发展回顾、学校产业运行机制、资产财务情况、占用学校资源情况、公司及管理单位情况、人员及工资自理情况、对学校的贡献、存在的问题以及发展思路进行了汇报。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汇报了产业党委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开展情况。

余书记认真听取了汇报指出校办产业要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要明确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要服务于学校教学科研主战场,配合好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他强调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按照活动的四个要求,深入调研、认真剖析,重点思考查找自身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转作风、强担当、抓落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校办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王羽/文 王羽/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