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上午,产业党委召开中心理论组学习(扩大)会议。产业党委成员及中心组固定成员、智能院、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及所属各后勤经营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首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之初的工作做了阶段性小结,对产业党委在启动各项工作准备中存在的政治站位不高、思想认识不到位、查找问题重点不突出、党建工作和经营业务之间存在“两张皮”现象,党的领导结合国有企业管理实际问题不紧密等做了初步分析和检查,宋书记还结合自身思想实际,认真做了自我剖析和检查,警示与会同志一定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现阶段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以及日常企业经营、改革与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使之真正取得实效。

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精神,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宋书记指出,广大产业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进行。要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防止脱离实际、脱离群众,确保主题教育要层层贯彻、层层落实,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突出主线贯穿全过程,在学懂弄通做实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王羽/文 王羽/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