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70华诞前夕,交通服务中心党支部积极响应产业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号召,积极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举办了“我和国旗同框,共祝祖国繁荣昌盛“的爱国活动及《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930日上午,产业党委宋黎明书记带领交通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学术交流中心的“国旗”背景前。 “五星红旗”在金秋的阳光下格外鲜艳,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喜悦和激动之情与“国旗”同框合影,表达对祖国最深的祝福。中午,大家利用午休时间集体观看了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影片讲述了在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发展历程的几个重要历史时刻,个人与国家之间的七个感人故事,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反响和共鸣。

交通服务中心党支部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向伟大祖国致敬的同时也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热情,更引发了基层党员对于如何在平凡工作岗位上更好地践行初心和使命的深入思考。

  

吴季琴/文盛军、唐斌/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