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日上午,产业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部分产业党委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

推进会上,宋黎明书记对产业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段工作进行了小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产业党委下一步工作做了工作部署。

宋黎明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产业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稳步推进,要把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促进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确保产业党委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各基层党支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工作,认真抓好学习教育、检视整改、方法创新等工作,要结合各党支部所在单位的不同业态,发挥基层党支部典型示范作用,辐射带动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提升,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所在单位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宋黎明书记对智能院党支部的创新工作予以肯定,并对产业党委和基层党支部下阶段工作、时间节点、工作要求等做了具体部署。

  

朱安顺/文 王羽/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