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日,共达检测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爱国教育题材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在观看的过程中,大家都被影片所展现出来的爱国精神所感染,影片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同志们的爱国情怀,增强了大家的使命感和自豪感。

这次观影活动为党员们带来了视觉上和心灵上的双重震撼。同志们深感和平来之不易,幸福是因为有人负重前行,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中华儿女,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指引,将爱国之心付诸于实际行动,敢于担当,积极进取、顽强拼搏,为祖国的伟大复兴,为公司的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高寒/文 高寒/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