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70华诞在即,劳服公司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930日中午,党员们来到学术交流中心的“国旗”背景前,带着祝福和灿烂的笑脸与国旗合影。大家用自己朴实的话语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祝愿祖国繁荣昌盛,永远富强,同时也表示会用自已的实际行动不忘初心和使命,砥砺前行。

930日下午,党员集体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影片中7个感人至深的故事,让看完电影的党员们激动不已。大家纷纷表示,我们或多或少经历过这些意义非凡的时刻,我们都是祖国今天繁荣昌盛见证者。我们将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一盏灯,一面旗的作用,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励了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热忱,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担当意识,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夯实了基础。

  

许凤梅/文 杨丽丽/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