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日上午,产业党委召开中心理论组学习(扩大)会议。产业党委成员及中心组固定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及资产经营公司所属各后勤经营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传达了学校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工作会议内容及《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他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思想精髓。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要结合校办产业工作实际,更加深入扎实地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标上级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按照上级党委相关要求与部署,各党支部要对单位职工开展好宣讲学习活动。

会上,宋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王羽/文 王羽/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