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2日下午,通信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安徽有限公司,与该公司合肥移动蜀山营销中心党支部开展“通信强党建、和创新未来”为主题的共建活动。

活动中,大家与机器人“小五”进行了互动交流,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5G信息化体验馆”,了解了有关大数据,5G网络测试、物联网、车联网等先进技术和理念,并对新兴技术进行了切身体验。双方党员就党建活动开展和党建信息化应用等经验展开了交流和分享。活动最后,通信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与营销中心党支部书记当场签订了“党建和创”活动倡议书。

此次共建活动集科普、党建、经验交流于一体,不仅让党员了解通信行业的最新发展成果,普及了大数据及5G知识,更让大家认识了基层党建传统优势与现代信息技术结合起来所形成的强大合力。大家表示活动丰富了见识、开拓了视野、受到了教育。

“结对共建”的开展加强了两个党支部之间的联系,加深了跨单位党支部间的沟通交流。今后,两个党支部还将进一步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不断实现共学共建、互促互进。

  

/徐蓉 图/徐蓉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