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日,合肥共达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工大产业党委书记、学院党委负责人宋黎明书记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生动丰富的案例进行了深入透彻的讲解,深化了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

会上,宋黎明书记紧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围绕开创性、里程碑、显著优势、制度自信、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坚持巩固、完善发展、遵守执行等关键词,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重点任务以及如何坚持和巩固、完善和发展、遵守和执行等内容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他强调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此次宣讲内容密切联系实际,引经据典,内容丰富,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都很强,对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理解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显著优势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臧励利 图/臧励利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