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帮助设计院(集团)公司党员和干部更好的学习领会四中全会精神,1128日下午,院党总支邀请学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校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来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三楼报告厅,为设计院(集团)公司全体党员和中层以上干部作了一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报告中,宋黎明书记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和“加强党的领导 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所提出的要求、目标、任务、出台的方针、政策和措施,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专题辅导和权威解读。

报告论述深刻、重点突出,结合生活和企业实际,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政策性和现实针对性,对设计院(集团)公司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集团公司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设计院(集团)公司书记祖权主持了报告会,他在宣讲会结束总结时要求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干部要以这次宣讲会为契机,认真贯彻中央和校党委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在集团公司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一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不断提升学习效果。二要加强宣传引导、增强认同,把集团公司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会精神上来。三要联系实际,指导推动集团公司工作。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建设国内知名、省内一流、高质量发展的安徽省综合勘察设计咨询企业奋斗目标结合起来,与做好年末各项工作、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谋划推动2020年工作结合起来。使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过程成为我集团公司党员和干部提升能力、指导实践、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过程,努力开创设计院改革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局面,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奋斗。

  

设计院(集团)公司党总支办/文、图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