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产业党委在学术活动中心小报告厅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资产经营公司及出版社全体党员、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生动丰富的案例进行了深入透彻的讲解,深化了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

宋黎明书记紧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和“加强党的领导 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所提出的要求、目标、任务、出台的方针、政策和措施,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专题宣讲和权威解读。他强调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上,宋黎明书记还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认真组织本单位教职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不断提升学习效果。

  

王羽/文 王羽/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