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9日下午,产业党委、资产经营公司、智能研究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在资产经营公司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宋黎明、白修山、张勇、郑学慧和张晓安等同志分别代表单位和个人作对照检查报告。他们结合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要求,从盘点主要收获、检视问题、存在问题的原因分析、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需要说明的问题等五个方面认真自我剖析,同时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出其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明确下步整改措施。

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校宣传部部长胡兴祥参加并指导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他指出产业党委、资产经营公司、智能院对这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态度认真,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在剖析过程中,对自身问题找的比较准确,自我批评比较到位。

刘志峰副校长全程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并做点评。他强调理论学习不系统不深入的原因是对学习的重要性、指导性认识不到位,要从学习中掌握原理方法观点,去指导实践和工作;产业系统要学做结合,查改结合,一定要尽快解决存量问题、难点问题,不要出现增量问题。要规范经营,加强执行力;大家要有担当精神,开拓精神,要有敢作敢为的精神;同时要加强对资产经营公司、智能院的宣传工作,争取更多校内外的支持;校办产业法人机构多、经营活动多、经济往来多,一定要健全制度、规范管理,守住规矩和底线。

  

文:王羽、图:王羽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