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日下午,刘志峰副校长召集产业系统各单位负责同志,研究节后下一阶段复工前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工作。产业党委、资产经营公司、设计院、出版社、监理公司、检测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宋黎明、白修山、张勇、祖权、唐望松、王磊、完海鹰、杨善武等同志以及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负责人郑学慧、张晓安同志分别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志峰副校长传达学校主要领导指示精神,认真分析了校内外疫情防控形势,对节后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详细布置。面对疫情的严峻形势,会议要求我校产业及智能院等单位要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要树立全校一盘棋的全局观念,严密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由于各企业单位业态不同、人员来源及分布不同,各单位要紧密结合本单位生产实际,采取强有力措施,统筹安排人员在校内外、楼内外的进出管理,坚决贯彻学校总体工作部署,扎实有效落实各项工作。会议根据教育部、省市政府和学校安排,决定产业节后复工时间暂定为217日,要求各单位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服从学校教学科研安排,科学合理安排复工,及时准确上报各单位复工前后具体工作安排及详细方案;既要妥善解决生产业务往来,尽量不影响业务活动开展,同时要及时处理疫情防控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坚决防止疫情向校内蔓延。同时做好产业系统信息及时沟通,不在微信等公众媒体上传播转发不实不良信息,积极传播疫情防控中出现的正能量,彻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