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日学校紧急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治工作会,启动了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布置急预案响应并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根据资产经营公司的要求,交通服务中心及时对本单位防疫工作作出具体布置。

中心通过微信工作群和电话及时将学校和产业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通知传达到每个人,动员职工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在对抗疫情的斗争中,勇担责任。同时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指导科学防护,稳定职工情绪,并要求职工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中心值班领导全面排查假期人员向外地流动的情况,加强监控和信息收集报告,每日及时上报疫情,不得脱岗。要求所有职工及时上报身体异常情况。从23日起,职工每日在微信群里发送所在位置并上报身体状况。由于假期校园班车和公务车仍有工作任务,中心精简了校园内的在岗人员,明确了人员个人防护和对车辆消毒的具体做法,同时积极联系渠道,确保消毒水、口罩等防护物资到位。

到目前为止,交通服务中心未发现一例新型冠状病毒确诊或疑似患者,也未有职工报告有身体不适或身体异常情况。

面对学校正式上班后更加严峻的疫情形势,交通服务中心制订出复工防疫措施,要求每位职工严格执行,并由中心领导监督落实。中心上下将坚决响应“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的号召,团结协作,守好自己的一寸土,筑牢防线,全力打赢抗击疫情的攻坚战

  

  

吴季琴/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