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019年底一场突发的冠状病毒肆虐神州大地,在疫情面前商贸中心集体勇于担当,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以有效的防控措施坚守在疫情期间后勤服务保障一线。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商贸中心在学校和资产经营公司的正确指导下,快速成立了以商贸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陆光应同志为组长,班子成员和骨干力量为中坚力量的抗疫小组,每位组员每天定时摸排本部门员工及其家人的身体状况,统一汇总并由中心副主任邵建顺专人及时汇报上传疫情日报表等相关疫情材料,力争把防控工作做细做实不漏一人。按照学校防控总体部署要求,目前中心仅有屯溪路校区东村教育超市处于营业状态,在人员少,工作量大的情况下,东村超市全体员工不畏疫情,充分发挥了在困难面前强有力的团队凝聚力,本着对顾客负责的态度,当班员工间进行互测体温、严格戴口罩手套上岗、用84消毒液、酒精对营业场所消毒等一系列防疫措施,并积极组织货源保障在校教职员工基本生活必需品的购买需求,使教职员工足不出校就能购买到货真价实的商品,减少了广大消费者接触病毒感染的可能性。涌现出高青、杨满红、陈厚德等一批不怕吃苦任劳任怨的一线服务员工,同时支部党员能够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站在服务一线参与服务保障,严控进入超市购物人员的体温测试及场所消毒工作,支部书记陆光应同志更是不计个人得失每天坚守岗位掌握疫情发展走向,做到及时上传下达学校的即时信息并通晓全员,为中心防疫工作的快速反应打下坚实的基础,充分展现了基层支部书记迎难而上冲锋在前的表率作用。

商贸中心全体员工正用青春和汗水投身到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争”,我们有信心在党中央的英明领导下、在学校各级领导部门的正确指导下坚决打赢这场“工大保卫战”。我们自豪,能够在疫情中为合肥工业大学的师生员工提供我们优质的服务,我们光荣,因为我们是抗疫中的工大商贸人。

  

  

邵建顺/文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