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及我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总体要求,切实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有力有序有效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商贸服务中心全体党员群众狠抓落实,积极投身到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阻击战”,为此中心制定了以下防疫措施。

一、调度到位。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生活必需品的供应,中心在正月初二就取消了领导班子及管理层的休假,实行每天领导带班,保持24小时通讯通畅,积极组织货源搞好东村教育超市在疫情期间的后勤保障服务,在规范货品的采购渠道和程序的同时简化采购手续,同时要求送货人员严格遵守学校的相关防疫要求,一律佩戴医用防护口罩,做好车辆消毒和清洁工作,确保健康出货。

二、防控到位。从正月初二开始,中心组成立了以商贸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陆光应同志为组长,班子成员和骨干力量为中坚力量的抗疫小组,每位组员每天定时摸排本部门员工及其家人的身体状况,统一汇总并由中心副主任邵建顺专人及时汇报上传疫情日报表等相关疫情材料,力争把防控工作做细做实不漏一人。

三、服务到位,组织人员对东村超市经营场所每天两次的84消毒液清扫消毒,要求所有工作人员必须戴口罩、手套上岗,本着对顾客负责的态度,当班员工间进行互测体温、严控进入超市购物人员的体温测试工作,切实保障校内人员的基本生活需求。我们坚信在学校和产业领导的带领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防疫“合工大保卫战”

  

体温测试

戴手套规范收银

整理货架

84消毒门帘

  

  

陆光应/文  邵建顺/图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