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峰在产业党委书记宋黎明陪同下来到交通服务中心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在刘校长现场查看了班车内外、车辆停放区域和调度室等处后,中心主任盛军详细汇报了疫情防控具体措施和目前各校区间班车运行情况。刘志峰副校长对中心职工近期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并对中心下一步工作做出指示,强调交通服务中心仍须保持高度警惕,不松劲、不懈怠,继续完善各项防控措施,一定要配合学校织牢织密全校疫情防控的大网,保障教职员工健康安全。

疫情发生以来,交通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学校和资产经营公司的号召,要求全员提高政治站位,尽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心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资产经营公司的统一部署安排具体工作。领导带队值班,现场监督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每台车配备一名疫情防控员,跟车负责每位乘车人员的体温测量和证件查验,杜绝体温异常人员与非教职工人员乘坐班车。乘车人员间隔就座,防止近距离接触。所有出车车辆均一日三次进行喷洒消毒。

疫情出现的两个月间,中心职工坚守岗位,运输保障工作从未间断,除了满足假期合肥各校区间通勤需要,还数次为校医院等部门赴各处拉运防疫物资,尽自己所能协助学校各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屯溪路校区与宣城校区间班车随着高速公路全面解禁已经恢复通行,校内用车正逐步恢复正常。

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阶段,疫情不彻底结束,防控工作就不能有丝毫松懈。交通服务中心上下将提高警惕,严格按照学校及资产经营公司的要求,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为学生返校早谋划,早准备。继续凝心聚力,守土担责,在疫情防控期间,确保教职工安全通勤,校内安全用车,全力做好交通运输保障工作。

  

吴季琴/文 图/交通服务中心工作群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