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到资产经营公司调研产业系统工会和脱贫攻坚相关工作,校工会负责人陪同调研。

季益洪副校长传达了中央、教育部、安徽省关于推进脱贫攻坚有关会议精神,对2020年校办产业定点扶贫工作任务与大家进行沟通和交流。他强调,今年是扶贫攻坚收官之年,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扶贫攻坚工作,广泛动员、汇聚力量,分解工作任务;要有序组织、精准施策、创新形式,注重在扶贫成效上下功夫;在直接投入帮扶资金、引进帮扶资金、科技产业、消费扶贫等方面进一步拓展渠道、形成合力,高质量完成2020年定点扶贫工作目标。

会上,季益洪副校长还对产业系统工会相关工作与大家进行交流。产业党委、资产经营公司、设计院、出版社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