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日,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召开中心理论组学习(扩大)会议。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许利明主持会议。资产经营公司党委成员及中心组固定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支委及所属各后勤经营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许利明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和《习近平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副总经理何庆领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节选)。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企业家群体在国家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弘扬企业家精神。在这次企业家座谈会上,总书记充分肯定企业家群体所展现出的精神风貌,明确提出了增强爱国情怀”“勇于创新”“诚信守法”“承担社会责任”“拓展国际视野等五点希望,丰富和拓展了企业家精神的时代内涵,为新形势下弘扬企业家精神提供了思想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校办产业职工应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学以致用,认真研究校办产业工作特点,在新的市场环境下,努力开拓、积极进取,服务好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的主战场,切实履行好服务育人的重要功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许利明还就校纪委《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对各单位做了相关布置与安排。


王羽/文 王羽/图 许利明/审核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