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所属企业工作会议。资产经营公司、建筑设计院、出版社、监理公司、共达检测公司、智能院、汽车研究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刘志峰副校长出席会议,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许利明主持会议。

会上,刘志峰要求各单位一是要科学定位、明确合理的发展方向,结合“十三五”经验与不足,精心谋划好“十四五”规划。二是要结合本单位自身特点,依托与发挥好学校学科优势,打造企业特色。三是要在讲原则基础上加强团结,营造风清气正、和谐友爱的工作氛围和政治生态。四是要做到廉洁经营,规范经营,提高风险防控意识。五是要强化担当作为 全面提升执行力,大力推进和深化校办企业改革。六是要抓好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学习的自觉性与主动性,并积极做好各项宣传工作。

  

(王羽/文 王羽/图 于长伟/审核)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