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日,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召开中心理论组学习(扩大)会议。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许利明主持会议。资产经营公司党委成员及中心组固定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所属各后勤经营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何千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何庆领带领大家学习并解读了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主要内容;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丁言峰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节选(三、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部分内容。

许利明书记在总结学习时强调,大家应结合今天所学的内容,深刻领会、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把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当前要重点抓好以下三项工作:一要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灵魂和精髓,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抓好《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学习贯彻,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为即将开展的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打下理论基础。三要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基层党支部是党在公司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切实担负起直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师生的职责,按照“七个有力”的建设标准,推动公司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会上,许利明书记还就学校评选2020年“立德树人奖”对各单位做了相关布置与安排。

  

王羽/文 王羽/图 许利明/审核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