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在公司会议室与建筑设计院商谈设计院所投资企业改革推进事宜,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于长伟,副总经理何庆领、建筑设计院院长唐望松、副院长余善文和法律顾问参加会议。

会上,设计院介绍了设计院前期对所投资企业进行摸底,委派相关人员对外地的企业进行实地调查,基本掌握改革企业的出资和经营状况,根据“一企一策”工作要求,依据各企业实际情况,在法律顾问参与下制定每个企业的改革实施方案。

资产经营公司要求设计院在改革过程中,一定要依据校企改革相关法律法规,确保流程合规,决策程序完善,对已经沟通可以顺利推进改革的企业开展审议和资产评估工作,对存在问题和困难的企业继续跟进,扎实推进设计所属企业改革进程。

  

(李继红/文 王羽/图 于长伟/审核)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