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日上午,在第36个教师节及2020级本科生报到之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峰到翡翠湖校区检查资产公司所属单位迎新服务情况。资产公司党委书记许利明、总经理于长伟,副总经理丁言峰、何千及所属单位商贸中心、劳服公司、通信中心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人员现场查看了教育超市、南苑学生连锁超市及中国邮政、移动、联通服务大厅和菜鸟驿站快递服务点等服务场所,刘志峰边走边听取学生对超市物品、通信经营网店的服务满意情况,详细查看各服务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刘志峰对资产公司迎新管理和服务工作予以充分肯定。针对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进一步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各经营服务场所按照学校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二是进一步丰富超市物品种类,努力满足学生多样化的购物需求;三是各经营服务场所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能力,为学生提供像家一样的温馨服务。

 

徐蓉/文 汤亚兰/图 丁言峰/审核


上一篇:下一篇: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电话:0551-62901190

E-mail:cyc@hfut.edu.cn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27室

>